JaneZhang

【雷安】天生丽质

☆★美妆博主安

☆★直播pa小甜饼

 

 


“这款粉底液是我上个星期刚入的,是Star&Cresent家的Magic系列的Y03号,不管是妆效还是持久力都非常好,小冰小姐是中性偏油的肤质,这一款在脸上的控油度也很棒,拉近给大家看一下。”

 

安迷修拉近了直播的镜头,温和地笑道:“肤质和小冰小姐差不多的小姐们可以考虑入手,后期加上高光的话可以轻松打造完美奶油肌哦,就是价格有那么一点小贵。”

 

本身就是一名化妆师的安迷修两年前开始作为美妆博主直播,同时更新男妆和女妆两个版块,男妆的话他会亲自拿自己的脸做示范,女妆则会拜托他的助手当模特儿。


他以专业的化妆技术、从不接推广的严谨测评态度以及那保姆级别的化妆教程很快便成为美妆区知名博主,同时其清秀迷人的颜值和温柔的声音也吸引了大批颜粉声控。

 

“今天用的眼影盘是Lemonade的Autumn Story,今年大热的一张盘子,价格平价很适合学生党的小姐们。”

 

今天安迷修直播的内容是女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秋日约会妆教程,柔雾哑光的南瓜色眼妆化完之后粉丝通通被美到尖叫,直播间的礼物和爱心蹭蹭地往上涨。

 

「啊啊啊啊啊啊太美了叭!!!!」

 

「每次看安哥直播都要被种草……钱包发出了饥饿的声音」

 

「散了散了,化这个妆要手的」

 

「安哥的手真的好稳,手残星人羡慕吐血」

 

「Lemonade家这个盘子真的超美,墙裂安利」

 

今天的直播结束的时间稍微有些早,安迷修便坐在镜头前和观众们闲聊,大方地说大家有什么想问的问题都可以问他。

 

「安哥安哥,你平时出门都会化妆吗?」

 

“其实也不会。”安迷修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要是有比较重要的场合才会好好打理,我其实挺懒的。”

 

「安哥什么时候测评秋冬口红?超想看!!」

 

“没问题,下个月就可以出的。”

 

“安哥,好像从来没有见你男妆修过细眉或者画细的眉型呢,为什么呀?”

 

安迷修盯着这个问题,脸颊不知为何飘上点红,最后有些害羞地摸了摸头:“被你们发现啦……这个其实是因为我对象喜欢粗眉型。”

 

「????」

 

「!!!!」

 

「什么?!!安哥你竟然有对象了1551」

 

「女友粉伤心了……」

 

「这狗粮???猝不及防????」

 

「大概是妹子觉得粗眉比较英气??」

 

「我退出去看了看这真的是美妆区不是狗粮区」

 

「安哥女票也太幸福了叭!!!安哥那你平时会给女票化妆吗!!」

 

安迷修腼腆地笑着:“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是其实是男朋友啦。他平时很嫌弃我的审美的,基本不会让我化。”

 

「……?」

 

「…………??」

 

「………………???」

 

「?????」

 

「什么朋友???」

 

「刚才还在暗自高兴的男友粉突然失去梦想」

 

「安哥对象居然喜欢粗眉」

 

「前面那个你还卡在五百年前」

 

「明天热搜预定√」

 

「安哥你男票很狂欸,居然嫌弃你的审美」

 

「前面那个居然这么快就接受了安哥出柜的事实????」

 

看着突然暴涨的直播间弹幕和留言,大部分人发的是问号与感叹号,安迷修还有些懵。不久之后,安迷修后知后觉地发现预定时间也差不多快到了,便向着镜头告别道:“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各位美丽的小姐们早点休息才能有好皮肤哦,大家下周三晚上再见。”

 

不出粉丝所料,知名美妆博主在直播中出柜果然上了热搜,安迷修的粉丝又涨了不少,大家纷纷在直播和留言里怂恿安哥让男票出镜一次。

 

安迷修这么宠粉丝的人实在是抵挡不住粉丝们尤其是女粉丝们的软磨硬泡,只能不好意思地说会试着征求一下他的意见。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安迷修在万众期待之中在微博上发布了下一次的直播信息,评论区霎时被爆炸般的粉丝嚎叫所淹没。

 

@安迷修:本周六下午的直播我会带着我对象一起,打算给他化个妆,大家不见不散!

 

就这样,周六下午,一个名为“直播给男友化妆:教你打造秋日出行百搭气质帅哥!”的直播间几乎瞬间就被观众挤爆。

 

安迷修坐在床边调了调镜头和打光,镜头里尚且还只有他一个人。他看着飞涨的弹幕和人数,心里有些紧张,咳了一声:“大家晚上好,今天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给男朋友化妆教程,不管视频前的各位是女士还是先生都可以观看哦!”

 

「安哥快让男票出镜!!!!卧槽等不及了!!!!」

 

「安哥男朋友拔刀吧,男友粉不会把安哥让给你」

 

「前面危险发言」

 

安迷修扭头望了望一边,唤道:“雷狮,来。”

 

「哇这名字,就感觉本人很帅」

 

「安哥给我一种在叫自家宠物猫猫的感觉」

 

「!!!!我的天!!雷小哥哥腿好长!!」

 

一双裹着牛仔裤的长腿逐渐迈入镜头,光是这短短几秒出镜的腿就让弹幕一下沸腾至极,就在大家纷纷感叹“好腿”的时候,雷狮在安迷修身边坐下,撑着脸打了个哈欠。

 

本来热烈的弹幕在一瞬间寂静了几秒,随即更加可怕的弹幕几乎一下就把整个屏幕给淹没,不停重复的拟声字眼看得安迷修一阵眼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咦呜呜咦」

 

「卧槽?!?!?!」

 

「我的妈男票也太帅了叭」

 

「这个眼睛……我恋爱了……」

 

「二十包辣条赌男票是混血」

 

「?????突然感到世界的不公平」

 

「这绝逼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帅的素人」

 

「放屁这颜值在娱乐圈也可以吊打明星了」

 

「我回头看了看我的男朋友……唉……」

 

“大家刷得好多啊……我看不清了。”安迷修艰难地从重重叠叠的弹幕里辨认大家的意思,好像基本都是在夸雷狮帅,他回头对雷狮道:“大家在夸你。”

 

雷狮:“看来你的粉丝还不瞎。”

 

“不要对我的粉丝这么说话!”

 

雷狮挑了挑嘴角,手臂一勾揽住安迷修的脖子:“你们得好好感谢这个傻子,为了满足你们的愿望让我出镜他可是付了不小的代价呢。”

 

安迷修脸一下有些红,挣了两下把雷狮挣开。

 

「?????」

 

「开车了???」

 

「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安哥你辛苦了!!!!」

 

「呜呜呜呜我还沉浸在雷总的美貌中无法自拔」

 

「这就叫上雷总了??」

 

「逐渐忘记标题」

 

「等一下,标题不是打造气质帅哥吗?你告诉我这颜还有打造的必要吗??直播是不是可以结束了??」

 

安迷修清了清嗓子,总算是呼应了直播间标题:“那事不宜迟,我们就开始化妆吧。”

 

安迷修从化妆箱里拿出一个兔耳朵发带将雷狮的刘海撩了上去,露出了光洁的额头。雷狮显然对这粉嫩的兔耳十分不满,抱着手臂神色阴沉。

 

安迷修摆正雷狮的脸,仔细端详着:“雷狮现在是纯素颜,脸上只有保湿乳液,他的肤质是中性偏干的,基本没有瑕疵,毛孔很细,所以我们……我们……”

 

安迷修思考了半天,似乎在犹豫着该从哪里入手。最后,他懊恼地叹了口气,回头凑到镜头前偷偷地和观众们说:“其实我不给雷狮化妆的一大原因是因为他的底子真的太好了我不知道该怎么下手……”

 

雷狮:“你偷偷摸摸在说啥呢?给我动作快点,我不想戴着这玩意儿超过十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到安哥犹豫这么久」

 

「等等???纯素颜????」

 

「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各位下辈子投胎再见」

 

「不是我夸张,我要是有安哥男票这么好看我他妈每天舔镜子舔十遍」

 

「前面要求太高了,我要是有雷总一半好看我他妈抱着镜子睡觉」

 

安迷修还是规规矩矩地开始了化妆步骤:“我们第一步还是先上妆前,雷狮的肤质的话用滋润型的妆前就OK,推荐一下这款GOD家的水润款妆前,质地轻盈非常好推……雷狮你闭上眼啊。”

 

雷狮似乎乐于见安迷修微微苦恼的样子,轻笑了一声闭上了眼。

 

「啊,好帅」

 

「我是雷girl了」

 

「你们这样多伤安哥的心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个直男为什么看得津津有味……」

 

“好了,这样妆前就打好了。”安迷修拉近镜头对着雷狮的脸,“下一步是上遮瑕,他脸上没什么地方要遮的,就是眼睛下面有一点黑眼圈,记得先用刷子沾一点深色的遮瑕膏再用浅色叠一层哦。雷狮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

 

「一边化妆一边数落雷总的安哥好可爱好可爱」

 

「这还没上粉底就自带奶油肌效果,嫉妒了」

 

「毛孔真的好细啊!!!」

 

「真的皮肤可以溜冰」

 

「为什么我熬夜就会爆一脸痘??别人熬夜皮肤还这么好就长了个黑眼圈??」

 

“OK,遮瑕上完之后就是粉底。这一次用Star&Cresent家的Gift系列,这个系列真的可以算是干皮观众们的亲妈了,非常滋润又持妆哦。像他这样的白冷皮我们得用最白的B00色号。”安迷修一边用美妆蛋在雷狮脸上把粉底液拍开,一边叹了口气,“我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了,怎么晒都晒不黑。”

 

「我不晒都黑」

 

「雷总真的是天生丽质」

 

「我第一次见能合适星月家这个最白色号的人,真的不是一般的白」

 

雷狮:“就是,我不像你这么黑。”

 

“我这不叫黑,叫健康肤色。”

 

“不过这家伙身上还是挺白,特别是……”

 

安迷修举起沾了粉底的美妆蛋直接怼在雷狮嘴上以免他说出什么让直播间有被封危险的话,糊了他一嘴粉底。雷狮“呸”了几声,白着一双嘴唇说:“皮痒了?你画贞子妆呢?”

 

安迷修用化妆棉擦了擦雷狮嘴上的粉底:“不怕,一会儿给你上个唇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看贞子妆真的」

 

「互动太萌了叭呜呜呜呜呜呜」

 

「想看雷总烈焰红唇(bushi」

 

“好了,底妆大功告成。”安迷修拍了拍手,“光泽度很棒,先用散粉稍稍地定一定妆,接下来就是眉毛。雷狮的眉毛很细,用Green家的这款限量版蓝黑色的眉粉稍稍勾勒一下打个弧度就OK。”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雷总喜欢粗眉」

 

「女生妄想拥有雷总的眉型」

 

「这个颜色和发色简直绝配」

 

“接下来就是整个妆容的精髓眼妆了,这一次我打算给雷狮用Dessert家的这款04号眼影盘,带点轻微细闪的淡蓝色和淡紫色的配色,非常大胆且具有侵略性的一款配色。但是也不宜用的太深,用浅色在眼皮上打个底,刷头向外晕染一下,接着在稍微靠近眼睫的地方用细刷点缀一下即可。”

 

「神仙化妆.jpg」

 

「当你觉得雷总不会更帅的时候又被打脸了」

 

「妈呀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眼影配色!!!和雷总的眼睛绝配了呜呜呜呜呜呜」

 

“眼线的话我们就画内眼线,只需要加深眼睛轮廓、让眼睛看上去更深邃即可,不需要勾出太多。”安迷修不知不觉就整个人倚靠在了雷狮的怀里替他化妆,他从化妆箱里拿出来睫毛夹,“最后就是眼睫毛,我们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得卷翘一些。”

 

安迷修将睫毛夹贴紧雷狮的眼皮,夹住了他的睫毛,却没有立马开始夹,而是小声嘀咕了一句:“睫毛怪。”

 

“嗯?你说什么?”

 

雷狮假装没听到,双手环住安迷修的腰把他压向自己。

 

“你别乱动,小心夹到眼皮。”

 

「单身二十年的人为什么要看这个直播??」

 

「雷总心里美滋滋」

 

「这对夫夫的颜真是太完美了呜呜呜呜呜」

 

夹完睫毛之后,安迷修说:“雷狮的睫毛已经很长很密了,睫毛膏就用定型款的就行,到这里整个眼妆就完成了。”

 

他捧着雷狮的脸盯了好一阵,耳朵尖慢慢地冒出点红色:“嗯……很好看。”

 

「安哥是害羞了吧,绝对是害羞了吧」

 

「安哥:我有这么帅的男朋友好开心耶心里开小花花」

 

「安哥男票为什么不进军娱乐圈呢??」

 

「怕粉丝心脏承受不住?」

 

“接着就是非常重要的修容,今天我用的是Twins家的这款修容盘,深棕色的阴影配合细闪象牙白的高光,非常适合想要脸部轮廓更锋利立体的男生们。阴影在鼻梁侧翼、眼窝和靠近耳朵的侧颊周围浅浅的刷一下,高光则上在鼻梁和下巴处,这样五官会更加迷人立体哦。”

 

「麻麻我要腻死在这美颜里了」

 

「糟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安哥你每天都对着这张脸不会看其他人都觉得丑得慌吗?」

 

「所以安哥才当了化妆师?」

 

安迷修盯着雷狮被打上粉底的惨白嘴唇,从他的怀里站起来说:“我去给你挑个唇膏。”说完他便走出了房间。

 

雷狮往前坐在了镜头前,突然靠近的脸让弹幕一片嚎叫,雷狮似笑非笑地翻着众粉丝给安迷修的留言,笑了一声:“这家伙居然还有女友粉……哦?连男友粉也有?”

 

「现在所有的女友粉都晋升为亲妈粉」

 

「所有的男友粉都降级为儿子粉」

 

「儿子粉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总雷总你和安哥是怎么认识的?」

 

雷狮漫不经心地说:“哦,三年前爹妈出席一个宴会请他来化了妆,就看上了。”

 

“大家久等了,我……雷狮你在和我粉丝聊什么!”

 

安迷修冲进镜头里,看了一眼弹幕都在说“这心动的感觉竟然该死的甜美”,警惕地瞪了雷狮一眼。雷狮毫不在意地把下巴靠在安迷修肩上,对着镜头懒懒地说:“我和你们聊天他吃醋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小心眼的人。”

 

“我才没有好吗,我是怕你带坏我的粉丝。是说你别蹭来蹭去的还没定妆呢蹭花了怎么办?”

 

「雷总好像一只大型猫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要死在电脑前」

 

「疯狂截屏.jpg」

 

「安哥狗粮区等着你」

 

安迷修好不容易摆脱了雷狮的脑袋,把找来的唇膏在镜头前展示了一下:“最后一步唇膏我们用Arrows方管系列的Sunflower色号,质地非常滋润且颜色自然的一款唇膏,很适合男士们的一款,素颜也完全可以涂。”

 

安迷修拧开唇膏在雷狮嘴唇上涂了一层,笑道:“男生们也不要忽略唇部保养,特别是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唇部容易起皮的观众们,约会时涂一点唇膏也会在和恋人接吻时带给对方更好的感受哦。”

 

安迷修话音刚落,雷狮就拧过他的下巴在他嘴唇上印下一个吻:“怎么样?感觉好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了.jpg」

 

「这个男人又帅又会撩啊啊啊啊啊啊!!!」

 

「当化妆师就可以被这么帅的男人一见钟情吗急在线等」

 

安迷修红着脸把雷狮推开,最后也不忘再拿起定妆喷雾对着雷狮的脸喷了一遍,终于是把雷狮头上的兔耳朵给取了下来。

 

雷狮甩了甩头发,妆容彻底完成之后,弹幕又死了一片。

 

安迷修被自己打造出的帅哥给帅到,咳了一声掩饰微红的脸,对着镜头挥了挥手:“那么今天的妆容到这里就结束啦,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细节可以在留言里问我。接下来我就和雷狮出门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Fin.



评论

热度(37572)

  1. 共14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